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科特迪瓦冲突双方就进行缓和紧张局势已达成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23:52 国际在线

  科特迪瓦政府军和前反政府武装、现“新生力量派”16日就进一步缓和国内紧张局势达成协议。

  科政府军和“新生力量派”领导人当天在科中部城市布瓦凯举行了会谈。双方随后发表共同声明,决定从本月21日起开始从中部的军事缓冲区两侧撤出重型武器。

  声明同时表示将在下月初就科政府提出的有关各派武装组织解除武装的时间表进行进一步磋商。根据这份时间表,科各派武装应在5月中旬和6月底之间完成解除武装的工作。

  另据报道,科特迪瓦政府16日了公布的一份公报称,巴博总统已经表示将尽全力执行科危机各方领导人上周签署的比勒陀利亚和平协议,保证今年10月如期举行大选。巴博还希望反对派武装的代表能够参加下一次内阁会议。(国际在线/杨勇)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