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太平洋舰队将在日本海举行大规模实弹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07: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新闻处宣布,在舰队冬季战斗训练总结性验收框架内,舰队主力近日将在日本海水域举行大规模实弹射击演习。阿夫拉缅科中将届时将率领滨海地区各兵种联合部队首先出海。

  此次演习期间,共将有15艘战舰、数艘潜艇、数架舰载反潜直升机、反潜航空兵飞机、辅助舰只以及滨海防空兵团航空兵歼击机参加,演练各种战斗训练任务,其中包括编队
出海、火炮和导弹射击、搜索和攻击假想敌潜艇、鱼雷发射、扫雷作业等,以全面检验舰队战备情况,根据计划,共将完成10次联合实弹演练、70多次单独射击演练任务。

  目前,俄海军3个舰队都在进行冬季战斗训练总结性验收活动,海军总司令库罗耶多夫元帅亲自在北方舰队验收,分别由一位海军副总司令率领的高级将官代表团分别在波罗的海舰队、太平洋舰队检阅部队战备情况。库罗耶多夫日前在抵达摩尔曼斯克时宣布,北方舰队和其他舰队一样,每年都将进行两次总结性演练,分别检验年度和冬季战斗训练成果,此次将对北方舰队25%的人员、30%的舰只、15%的舰载航空兵进行随机检验。(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