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岸警卫队放弃AB139改为升级HH-60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8: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4月12日报道]  美国海岸警卫队按照其修订的深水现代化计划正在放弃贝尔/阿古斯塔公司的AB139直升机,而改为升级它现有的西科斯基公司HH-60 "坚鹰"直升机。

  西科斯基公司称,它已向海岸警卫队交付42架HH-60J,用于搜索与救援、沿海执法、缉毒以及辅助导航与环境保护。

  西科斯基公司说,随后,我们将对新命名的MH-60T直升机装备新驾驶舱、雷达和光电/红外装置;升级发动机和机体;以及升级机载使用武力包,以提供更强的火力和防护轻武器射击。

  该公司负责政府商务开发的副总裁Joseph Haddock说:"海岸警卫队对'坚鹰'能满足国土安全部的需求充满信心,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而贝尔/阿古斯塔公司总经理Louis Bartolotta却对本刊说,"对于海岸警卫队突然改变需求和决定放弃AB139作为深水解决方案感到震惊。"

  海岸警卫队决定升级它的"坚鹰"直升机,是在上个月晚些时候国土安全部提供了国会一份期待已久的、修订后的深水执行计划后做出的。(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