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岸警卫队仍未确定“深水”计划空中系统构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 09:2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7月2日报道] 美国海岸警卫队仍未完成"深水"计划航空系统的重新规划工作。"深水"是海岸警卫队总值200亿美元的用来替换老式快艇、巡逻艇、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的一项现代化项目。

  海岸警卫队司令克林斯今年5月曾表示,目前"深水"计划的运输能力有限,飞机的组合需要调整。新的飞机配备可能将包括C-130运输机,该飞机不在原先的计划中。但声明中
没有透露更改决定的确定时间。洛克希德o马丁公司和诺斯罗普o格鲁曼公司联合组成的"深水"计划主承包商--综合海岸警卫系统(ICGS)公司发言人表示,综合海岸警卫系统公司没有得到有关新计划的信息。

  海岸警卫队目前拥有206架飞机。未来的空中系统将包括由海上巡逻机、C-130J运输机和高空长航时无人机(UAV)组成的固定翼机群。在旋翼机群方面,计划将包括垂直起降无人机、海上巡逻直升机和监视直升机。美国一些议员正在努力使"深水"计划的持续时间从原来的20年缩短到15年。美国参众两院目前通过的2005财年授权法中包括了用于该项目的11亿美元预算。布什政府要求在2005财年为"深水"计划提供6.78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增加1000万美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