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L-3公司为西班牙海军海王直升机提供成像传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5:5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4月5日报道]  L-3通信WESCAM公司 (L-3 WESCAM),系L-3通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已被EADS-CASA公司选中为西班牙海军全面综合空中监视解决方案提供所需的关键成像传感器。此项订单包含5套MX-15光电和红外成像(EO/IR)转塔,交付目前正在进行,按计划将持续到2005年5月。

  L-3 WESCAM公司的MX-15将为西班牙海军SH-3D"海王"直升机执行搜救和空中监视一
类任务时提供快速态势感知能力。MX-15将进一步与先进的MX-GEO、汽车跟踪器、移动地图和GPS等选装设备配用,可确保操作员收到确切的地理基准,能够以无可比拟的精度自动定位、瞄准、跟踪和对焦。

  MX-15的成像性能提高了西班牙海军"一见即行动"的能力,其先进的稳定性和传感器技术符合军用标准,能昼夜和在最恶劣的气象条件下提供远程目标探测和识别能力。

  L-3 WESCAM公司负责政府销售的副总裁Paul Jennison说:"L-3 WESCAM公司越来越多地参与西班牙海军SH-3D的更新项目表明了海军市场对现代传感器技术的需求,而WESCAM公司被选中是基于它的监视技术和性能,如:远程识别和精确目标定位。另外,L-3 WESCAM公司的MX-20成像转塔还支持美国海军的P-3C 飞机改进项目(AIP)。"(范秋丽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