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汉光21号模拟军演下周展开 将以反斩首为重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5:0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除“行政院”今天将首度进行“反恐计算机兵棋推演”外,台军下周接续也将在衡山指挥所展开为期一周的“汉光二十一号”计算机兵棋推演,演习以“反斩首”、“反超限战”为重点。

  “国防部”在今天向“立法院”提出的汉光演习规划报告中指出,这次汉光演习将以每日八小时、为期一周的时间,运用“联合战区仿真系统”验证台军固安作战计划。演习

  重点包括:“空军实施战备转场时机”、“联合反封锁作战”、“联合防空和空域管制”、“作战区野战防空顺序”、“海军防空作战和海域管制”、“网络战和心理战”、“都会反特攻作战”、“作战区防护目标选定”和“强化联合火力机制”等九项。

  台湾军方官员指出,下周台军展开的“汉光二十一号”演习,是属于军事体系的反恐演习,是军事的台海防卫演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住房贷款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20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上海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考察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