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研制的JASSM导弹再次成功试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06:5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3月18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宣称,"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JASSM)在美国空军的白沙导弹靶场由F-16战斗机进行了实弹发射,此次试验成功发射并命中预定目标。

  该导弹的后续试验和鉴定(FOT&E)将是2005年该导弹试验的主要内容,并将进行3次"产品更新检验飞行试验"(PUVFT),以便对新的电子引信进行验证。此外,计划在今年底进行
该导弹增程型(JASSM-ER)飞行试验,包括载飞和投放试验。

  美空军计划到2018年购买4900枚JASSM导弹,装备F-16、B-1、B-2和B-52战斗机。目前,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按合同生产第4批JASSM导弹,生产数量为288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