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7天内连坠两机被迫停飞140架战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1:56 新浪军事
美空军7天内连坠两机被迫停飞140架战机(附图)

驻扎在内利斯空军基地的F-15C“鹰”式重型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空军官员3月27日称,驻内利斯空军基地第57战斗机联队第422实验与评估中队的一架F-15C“鹰”战斗机于3月25日在一次例行训练中坠毁,飞行员从座舱里面弹跳逃生,幸免遇难。

  第57战斗机联队指挥官格雷戈利·伊达准将称,这架F-15战机是在内利斯基地东北部45英里的地方坠毁的,这是美空军自3月18日一架F-16C“打击鹰”战斗机坠毁以来在一个
星期之内第二架战斗机坠毁。对于此次坠毁事故的原因,美空军正在展开调查。为了避免更多的战斗机坠毁,美空军停飞了内利斯基地约140架战机;不过,参加“联合红旗”综合性空战演习的120架战机不在此次停飞之列。

  伊达称,到目前为止,美空军尚未调查清楚3月18日一架F-16C战斗机坠毁的原因,当时这架F-16C战机刚刚起飞就发生了故障,飞机在紧急安全着陆之前发生了坠毁事故。坠机事件发生之后,美空军并没有停飞任何战机。

  近期以来,美空军战机坠毁事件频频发生。2004年12月20日,美驻内利斯空军基地一架F/A-22“猛禽”战斗机坠毁,此后,美空军所有的F/A-22战斗机停飞了两个星期。(编译/寒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