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将在内利斯空军基地举行“红旗”综合空战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16:5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空军官员称,美空军将于10月19-31日在内华达州的内利斯空军基地举行“红旗”综合空战训练演习。届时,美驻德国拉姆施泰因第32空中作战大队(AOG)将派90多名空军人员返回美本土,参加这次年度训练演习,这在美国空军来说还是第一次。

  第32空中作战大队司令罗伯特·埃文斯中校称,美空军国民警卫队驻纽约州锡拉丘兹的第152空中作战大队将派出约100名空军人员参加这次演习,支援第32空中作战大队。

  埃文斯称,“红旗”演习将为第32空中作战大队提供在一个动态的、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训练的机会,因为这是21世纪远征空中作战的典型作战方式。

  “红旗”演习由美空中作战司令部主持,主要演练如何夺取作战中的空中优势。演习对现役、后备役部队和盟国空军进行实战条件下的空战训练,以提高空勤人员的一流技战水平和生存能力,演习科目包括空战、紧密这中支援、空中侦察、对地攻击与轰炸、电子干扰、搜索救援、夜战、超低空作战、空投、空中加油等。(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