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空军C-130E/H飞机实施航电系统现代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8: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3月11日报道]  波音公司3月10日宣布,它已与瑞典空军就为该国8架C-130E/H飞机的航电系统升级一事达成协议。

   瑞典空军已签署了一份报价和接受书,这将导致波音公司同美国空军之间签订一项外军销售合同,具体财务条款未透露,但波音公司说,该合同将是美国空军和瑞典政府间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买卖。该合同签订工作预计于夏初完成。

   波音公司称,瑞典空军将成为波音的C-130飞机航电系统现代化项目的第一个国际客户。波音公司将安装配有平视显示器的全综合、数字化玻璃驾驶舱,这些装置将成为瑞典空军的标准化飞机配置。

   飞机的改装从2007年开始,2009年结束,改装工作将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波音宇航支援中心进行。

   波音综合防御系统部宇航支援中心副总裁兼总经理Pat Finneran 在一项声明中说"瑞典空军将拥有功能最强大的C-130 飞机,他们将从先进的座舱技术及同美国空军的通用性而受益。该项目还将降低瑞典C-130机队的整个拥有成本。"(范秋丽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