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瑞典空军成立第四个“鹰狮”战斗机中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9日 14:3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6月14日报道]瑞典第四个"鹰狮"飞行中队今天正式成立,命名为F17飞行中队。迄今为止,瑞典空军订购的204架"鹰狮"多功能战斗机已有121架交付使用。

  1996年瑞典空军签署订购合同,1997年秋天,第一支"鹰狮"飞行中队正式组建,命名为F7飞行中队;随后又分别建成了F10和F21DOUBLE_QUOTA
TION
鹰狮"飞行中队。到2007年,瑞典空军将建成8支"鹰狮"飞行中队,共拥有204架"鹰狮"战斗机,从而全部替换老龄的"雷"式战斗机。

  近来,"鹰狮"战斗机在国际市场上占据着重要的位置,除瑞典空军订购的204架外,南非、匈牙利和智利也选中"鹰狮",其中南非将购买28架,匈牙利租赁14架,智利决定购买24架。另外"鹰狮"战斗机还参与竞标波兰、巴西和奥地利的新机采购计划。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