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媒体称马斯哈多夫两天前就已被车臣副总理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2:59 中国新闻网
俄媒体称马斯哈多夫两天前就已被车臣副总理打死

马斯哈多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印古什新闻网报道,车臣非法武装头目马斯哈多夫早在两天前就已被打死。

  据原车臣总统卡德罗夫的儿子、现任车臣第一副总理的小卡德罗夫身边消息人士透露,几日前,马斯哈多夫在车臣诺扎伊尤尔特地区的藏身之地被当地一位居民发现,后者为了高达3亿卢布的巨额赏金而向当局提供了这一情报。

  3月6日,曾经发誓要亲手杀死车臣武装分子头目、为父报仇的小卡德罗夫亲自率领车臣特种警察部队,抓捕马斯哈多夫。双方发生了短暂的战斗,车臣分离主义运动头目及其几名保镖被当场打死。

  但是,在特种行动结束后,小卡德罗夫决定拒绝承认是自己打死了马斯哈多夫,作为一名车臣人,他担心承认杀死马斯哈多夫可能会招致车臣人民的愤恨,承受“永久的耻辱”。

  小卡德罗夫随后向俄联邦强力机构通报了这一行动结果,请求俄联邦特工部门协助,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以北的托尔斯泰-尤尔特村再发起一次特种行动,确认打死马斯哈多夫。

  在马斯哈多夫被确认已经死亡后,高额赏金支付问题随之出现。3月8日晚,俄联邦北高加索地区反恐行动指挥部发言人沙巴尔金少将在回答是否会向参与行动的人员发放3亿卢布赏金问题时,显得有些为难,只是强调:“我不负责钱的事情,这不属于我的职责范围,因此,我无法对此发表评论。”

  小卡德罗夫则表示,自马斯哈多夫被打死起已经过了不少时间,应该可以明确答复是否会发放赏金。(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