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B-2轰炸机赴关岛执行轮换任务(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09:35 新浪军事
美国空军B-2轰炸机赴关岛执行轮换任务(组图)

美国空军B-2“幽灵”远程战略隐形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空军B-2轰炸机赴关岛执行轮换任务(组图)

美国空军B-2“幽灵”远程战略隐形轰炸机

  美空军官员2月28日称,美空军数架素有“幽灵”之称的B-2远程战略隐形轰炸机离开了美本土的怀特曼空军基地,赶赴位于西太地区的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执行其在西太平洋地区的部署任务。

  据美国驻太平洋空军官员称,美空军B-2轰炸机的这次轮换是空军空中远征部队部署计划的一部分,这种部署是于2004年2月开始的。不过,这位官员并没有透露此次部署的具
体数量。

  据称,B-2轰炸机“在亚太地区持续的存在为美太平洋总部提供了战略威慑能力,从而大大提高了亚太地区的安全,并表明了美国致力于亚太地区和平与安全的决心”。

  除了军力威慑之外,这种轰炸机远程轮换也为B-2型机提供了训练的机会。据称,这些轮换的B-2轰炸机将在西太地区参加一系列的军事演习。(编译/寒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