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以军挫败一起汽车炸弹袭击 疑与杰哈德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2:3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28日电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宣称对特拉维夫自杀性爆炸负责仅3天后,以色列军方2月28日在约旦河西岸一个犹太人定居点附近阻止了一起汽车爆炸袭击。

  以军发表声明说,他们在距离纳沃多坦定居点50米处发现了一辆可疑汽车,从上面搜查出“数十公斤炸药”。以军随后将汽车引爆,并怀疑袭击阴谋由杰哈德所为。“这辆非
法汽车已经准备好实施自杀性爆炸袭击,我们发现从车上伸出一条长导线。导线与电池和一架摄像机相连,这是用来记录恐怖袭击的过程,”声明说。当天,巴勒斯坦一批持枪武装人员在约旦河西岸另一犹太人定居点欧兰尼姆村朝一辆以色列汽车射击,打伤车内两名以色列士兵。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这两起事件负责。特拉维夫市一家夜总会25日深夜发生自杀性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50多人受伤。这是巴以首脑2月8日宣布双方停火后发生的第一起恶性爆炸事件。(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