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宋会继续发酵 “独派”大老辜宽敏要拂袖而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 15: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扁府资政辜宽敏昨天表示,“总统”的政策不一定都是对的,但“总统”的人格、信用“绝对不能让人产生一丝丝的怀疑”。他说,陈水扁擅自和一位(在野)党主席签订声明的做法,已经违反“国家体制”,“根本不像总统”。他决定辞去资政,即使陈水扁慰留,他也要走。

  辜宽敏表示,他不但要辞去“总统府”资政,还退出民进党。

  辜宽敏说,他没有想到“扁宋会”的声明内容牵涉这么严重的问题,每一项都违反台湾利益。他质疑说,过去民进党的主要诉求,就是台湾要“民主”与“本土”,台湾人民也以“总统”选举肯定这项诉求,如今没有选举压力,难道就可以违法吗?

  据悉,对于辜宽敏退党动作,民进党文宣部主任郑文灿仅低调表示,民进党的理想和坚持并没有改变。(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