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订购148辆RG-31中型防地雷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0:40 国防在线
美国陆军订购148辆RG-31中型防地雷车(附图)

RG-31中型防地雷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5年2月17日报道] 美国陆军通信与电子司令部代表美国陆军近战系统项目管理部门已与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加拿大分公司签订了一项总潜在价值不超过7800万美元的合同,旨在提供148辆RG-31中型防地雷车,其中包括价值300万美元的备用零件。

  依照该合同,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加拿大分公司负责提供项目管理与后勤支
援,BAE地面系统公司南非OMC分公司负责生产车辆。该合同最初的资金仅有3820万美元,是通过加拿大商业公司(加拿大政府皇家出口代理公司)签订的。合同的最终规定和定价将于2005年4月完成,并于2005年4月~12月实施交付。

  RG-31战术车辆具有有卓越的弹道与地雷防爆能力,可部署于美国陆军用以支援正在执行的各项任务。在2003和2004年已交付了9辆RG-31地雷防护车并已在海外服役。加拿大陆军已将3辆该车部署于阿富汗,作为对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所作贡献的一部分。此外,该车被广泛地用于部署在前南斯拉夫的北约部队和部署在黎巴嫩、加拿大乔治亚、叙利亚以及科索沃的联合国部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