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增购1套影子战术无人机系统(TUAV)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15:2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联合工业公司2005年2月14日报道] 联合工业公司14日宣布,下属子公司AAI公司已经获得一份美陆军授予的1440万美元的合同,向陆军在提供1套"影子"战术无人机系统(TUAV)。

  这套"影子"战术无人机系统将与2004年12月签署的2005财年全速生产合同所要求的8套系统一起生产。除了这套无人机系统之外,该合同还包括3套机动型维护设备。所有这些
工作都将在AAI公司位于马里兰州工厂进行。

  这9套"影子"战术无人机系统是2005财年授予的为陆军提供42套"影子"无人机合同的一部分,"影子"自1999年12月开始低速初始生产。增加购买"影子"无人机表明该系统已经成为数字化战场中的重要资产,可为作战人员提供重要的、高价值战术信息。

  除了无人机之外,AAI公司还提供无人机野外部署所需的支援服务以及可展开的维护设备。机动型维护设备包括试验设备、备件以及其他后勤支援设备等,所有这些都由一辆"悍马"吉普车携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