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空军希望尽快改装现役安-32运输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2:31 人民网
印度空军希望尽快改装现役安-32运输机(附图)

印度空军K2732号安-32C型军用运输机在印北方的一个空军基地的执行运输任务。图片:印度空军(Indian Air Force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2005年2月22日讯 印度空军司令部日前表示希望在乌克兰专家的协助下尽快开始对其现役的安-32型军用运输机进行现代化改造。

  印度空军总司令也证实,应尽快开始对印空军现役飞机进行现代化升级,这项工作将成为印国防建设的优先发展方向。

  据悉,有关对印空军安-32型运输机进行改造的技术性问题应在今年完成。准备参与改造工作的乌克兰企业将向印空军提交相关的升级方案,其中包括对这些老式飞机的航电系统和燃料系统的改装方案,以及如何减少机组人员数量并提升安-32飞行距离和载重量的建议等。

  乌克兰安东诺夫飞机制造公司等企业目前正在制定对安-32进行改装的方案。安东诺夫公司发言人介绍称,按照目前的方案计算,改造后安-32的使用期限将得以大幅延长,其中发动机寿命将延长2~3倍,此外,飞机的有效载重量也将有所增加,航程将提高到1000公里,机载无线电系统和机舱内噪音水平都将得到改善。

  根据印乌目前达成的协议,印空军代表团将于今年3月份前往基辅讨论有关的技术性问题。届时双方将确定改造工作开始的具体日期。印度将在此之前确定2005年度的财政预算案,其中将确定用于安-32改造项目的拨款数量。

  印乌双方目前已经讨论了印方采购安-32型飞机零配件的问题。

  除此之外,在刚刚结束的印度航空展上,印乌双方还达成了将部分印空军安-32改装为民用运输机和在班加罗尔建立“安”系飞机维修保障中心的协议,涉及的机型包括安-2、安-26和安-32。今后,印度空军将向民用航空公司移交部分安-32型运输机。

  航展期间,安东诺夫公司还向印空军推荐了新型的安-70型军用运输机,称其有助于大幅度提高印军的机动作战能力。相关的试验已正式,安-70能够在土制跑道上实现短距起降,其中,携带20吨货物飞行3000公里时的起飞滑跑距离为607米。另外,该机还可保障在100公里/小时的低速条件下进行高精度空降。(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