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反美武装在互联网上扬言要发起新攻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1:04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2月5日电 扎卡维领导的“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4日在互联网上发表声明称,该组织在未来几天内将对伊拉克境内的一些军事目标发起攻击。

  这份出现在反美武装网站上的声明说,该组织承诺,“特别是向伊拉克人民承诺”,在未来几天内,伊拉克人将会听到他们“关于胜利”和“有效行动”的消息。

  声明警告伊拉克人不要靠近美军基地、兵营、车队和检查站等地方。声明还说,他们的武装活动不会停止,直至取得胜利。

  这份自称来自“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的声明的真伪目前还无法确定。但是,该组织此前曾声称对多起针对驻伊美军和伊安全部队的自杀式袭击、暗杀、绑架以及杀害人质等事件负责。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