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CLAWS防空系统击落假想目标完成实验(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8:17 新浪军事
美CLAWS防空系统击落假想目标完成实验(组图)

雷声公司的“低空武器系统”进行制导飞行实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CLAWS防空系统击落假想目标完成实验(组图)

雷声公司的“低空武器系统”进行制导飞行实验


雷声公司的“低空武器系统”进行制导飞行实验

  雷声公司的“低空武器系统”已成功了完成了一系列的制导飞行实验。“低空武器系统”在实验中直接命中了一个假想的巡航导弹目标。制导飞行实验是在新墨西哥州的白沙靶场进行的。第3低空空防营和海军陆战队空中控制第23中队和第1中队的人员参加了实验。这些制导飞行实验的完成意味着武器研发测试阶段的结束。

  实验全面验证了“系统家族”的各个组成部分。TPS-59雷达和AN/TYQ-23战术空战模
块提供了远程图像。泰莱斯-雷声公司研制的MPQ-64 Sentinel雷达为系统提供了近程图像和跟踪数据。雷声公司研制的Solipsys多源相关跟踪器(MSCT)和战术显示支架(TDF)提供了系统的指挥和控制功能。火控和发射由CLAWS发射架完成,雷声公司的AIM-120AMRAAM拦截了目标。

  雷声公司防务系统集成分部总裁史密斯说:“实验成功地证实了雷声公司作为任务系统集成者的成熟性。我们在研制最可能少的其它部件的情况下成功地为战士们提供了迫切的战斗能力。”

  CLAWS是一种全天候、高机动和强火力的防空导弹系统,由作为运载平台的高机动性多用途轮式车(HMMWV)和作为拦截器的AIM-120先进中距空空导弹(AMRAAM)组成。该系统是美国陆军/海军陆战队共同实施的"地面发射的通用发射架"(GLCL)计划的海军陆战队型,将首先进入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服役。(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