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出重金吸引特种部队老兵继续服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8:07 新浪军事
美国陆军出重金吸引特种部队老兵继续服役(图)

参加军队开放日的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陆军特种作战部队已决定不惜重金来吸引其最富有作战经验的士兵们继续在军中服役。那些决定继续在军中服役的士兵们最多可一次性领到多达15万美元的继续服役奖金。

  按照规定,士兵们在服役二十年后可以退出现役,在退役后可以终身领取原工资的四分之一。一名从军18年的士兵、水兵或者空军士兵一年的收入为6万美元,这一数字还包括了住房补贴和一些特别任务津贴。但是那些很担心安全问题的大公司和私营保安公司都非常想
雇佣退役的特种部队士兵,并为其提供非常优厚的报酬。为民间承包商工作的退役士兵们的年收入可高达20万美元。

  这使美国三军的特种作战部队许多成员在接近20年服役期的时候开始认真考虑退役问题,尽管他们还可以服几年现役。这些士兵是特种部队中最富有作战经验的。陆军特种部队也决定尽可能多的挽留这些士兵继续服役。陆军官员称,光训练一名特种部队士兵就需要四年的时间。他要成为一流的特种部队成员还需要数年的实战实验。

  按照陆军这份新的继续服役奖金发放规定,特种部队成员继续服一年现役可以获得8000美元的奖金,服二年现役可以获得18000美元奖金,服五年现役可以获得75000美元奖金,服六年现役则可以获得15万美元奖金。(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