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某师野营拉练全程落实保密规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6:16 解放军报

  本报讯陶爱兵、张超报道:济南军区某师在新年度首次组织的野营拉练中,采取得力措施,教育官兵严守保密规定,师保密检查组从部队走过的地方一路检查,没有发现任何失泄密迹象。

  保密无小事。拉练前,该师就组织部队进行保密纪律教育,组织各单位所有参演人员认真学习“保密守则”,规定不准向任何无关人员泄露部队驻地、番号、编制、装备和演
练有关情况。他们还制定了涉密载体专人保管、人员管理多级共抓等多项野外安全保密管理制度。

  拉练途中,该师全程检查保密规定落实情况,休息时间重点抽查,宿营地域全面清查,确保万无一失。部队就餐、宿营结束后,必须按要求立即填平工事,掩埋生活垃圾,检查装具,消除各种痕迹。由于落实保密规定的措施得力,部队行程数百公里,来去无踪迹,使拉练取得了圆满成功。(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