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军事历史专区 > 正文

历史学家称纳粹曾用毒气杀死一名希特勒远房亲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5: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两位历史学家18日称,在纳粹杀死精神病人项目中遇难的数千名受害者中,有一人是希特勒的亲戚。

  历史学家里巴克说,这位名叫阿洛施亚的妇女1940年12月6日在奥地利北部城市林茨的哈特姆城堡内被纳粹用毒气毒死。

  目前居住在奥地利萨尔茨堡的里巴克说,研究人员在上个星期才获得了有关她死亡情况的详细资料。档案专家比里尔在曾治疗过她的维也纳医学院获得了她的病情档案。档案中的一个印章证明她已被“消灭”。里巴克说:“阅读这名妇女所经历的一切很让人感到痛苦。这突出地表明了纳粹制度的残忍和野蛮。”

  希特勒远亲家族中有精神病人并不是新闻。盖世太保1944年的一份报告称,阿洛施亚家族有“白痴一样的后裔”。最新公布的医学档案称,阿洛施亚患有精神分裂症、幻想症、忧郁症和其它心理疾病。

  里巴克说,目前还不知道希特勒是否知道他这个远房亲戚的患病情况和她的命运。阿洛施亚是希特勒祖母的妹妹的曾孙女。她的家族与希特勒的家族关系很密切,希特勒的父亲曾帮助阿洛施亚的父亲在维也纳找到了一个公务员的职位。(春风)

  相关专题:军事历史专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