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航空:波音专题 > 正文

巴伐利亚国际飞机租赁公司订购六架波音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7:40 新浪军事

  波音公司与巴伐利亚国际飞机租赁公司签署了订购6架新一代波音737-700飞机的购机协议,价值3.3亿美元。此外,巴伐利亚国际飞机租赁公司还意向了订购另外6架飞机。

  此次订购的飞机将于2005年开始交付,到2007年完成全部交付。此次订购的飞机已列入波音2004年订购记录,之前未曾宣布。

  巴伐利亚国际飞机租赁公司目前向运营商租赁多种型号的波音飞机,包括10架波音737-300、4架波音737-700和5架波音717-200。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是私营的Schörghuber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总部设在中国乌鲁木齐市、隶属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的新疆航空公司将运营此次订购的6架波音737中的两架。新疆航空公司目前已经运营着4架波音737-700,其中两架是从巴伐利亚国际飞机租赁公司租赁的。租赁此次订购的另外4架波音737及意向订购的6架飞机的客户将在晚些时候确定。

  巴伐利亚国际飞机租赁公司首席执行官卡斯滕•森森(Karsten Sensen)说:“波音737是深受我们租赁客户喜爱的机型,其出色的效率和可靠性使之成为飞机中的佼佼者。我们喜欢波音737,因为它能为我们创造更多价值。”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欧洲销售业务的副总裁马林•戴利(Marlin Dailey)表示,这次签订的租赁订单再次表明市场正在复苏。

  戴利说:“空中交通的增长带动了飞机需求的攀升。由于市场上没有闲置不用的波音737,飞机租赁公司转而订购全新的飞机,以满足航空公司的需要。”

  新一代波音737是同级别飞机中最新、技术最先进的单通道飞机。自1998年投入运营以来,新一代波音737一直是最受欢迎的单通道飞机,同时也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飞机。

  相关专题:航空:波音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