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航空:波音专题 > 正文

波音就美欧关于大型民机项目新协议发表声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8:10 新浪军事

  2005年1月12日——波音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师统表示:美国和欧盟在最终取消补贴、使民用飞机市场实现迫切需要的公平机制方面迈出了一大步,对此波音感到高兴。

  美欧政府同意,在谈判期间,不再提供额外的研发和生产方面的支持,也不寻求向世界贸易组织提起诉讼。这显示了双方的诚意,对此波音感到深受鼓舞。

  除取消补贴之外,双方还表示了要将透明化和建立有效的争端解决程序列入新协议的意向,对此我们也表示欢迎。

  在谈判期间,波音将继续支持和配合美国政府,并希望最终达成一项意义深远的取消补贴协议。

  相关专题:航空:波音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