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将拨款购买首架量产型安-70军用运输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7:51 新浪军事
乌克兰将拨款购买首架量产型安-70军用运输机

俄乌两国联合研制的安-70中型军用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乌克兰将在2005年度的预算中拨出大约2500万美元,以便为国防部购买首架量产型安-70军用运输机。乌军方消息人士表示,这架运输机的建造工作将会由乌俄双方企业合作完成。

  第一架量产型安-70的机首部分已于去年12月底在基辅飞机制造厂下线,机身中间部分的制造工作则由位于颚木斯克的“飞行”生产联合体负责。预计首架安-70将会在2005-2
006年间正式交付乌克兰空军。据悉,乌空军准备在2015年之前购买20架该型运输机,而最终的总需求量将有望达到65架。

  基辅飞机制造厂早在2001年12月份便与乌国防部签署了批量生产安-70运输机的合同,但由于缺乏足够的资金支持,首架量产型安-70的制造工作不得不在2002年暂时停止。只是在乌政府拨出4580万美元后,相关的生产工作才得以恢复。

  安-70中型军用运输机由俄乌两国联合研制。该机的最低飞行速度为98公里/小时,在所有大中型运输机中是绝无仅有的,这也使其具有非常出色的低速空投和超低空空投能力。安-70最大载重量为47吨,在载重30吨时可持续飞行6000公里,并能够在600-800米的土质跑道上安全起降。在早前进行的试验中,安-70的最短起飞滑跑距离310米,而降落滑跑距离也少于350米。(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