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Д-27发动机将装在安-70运输机上进行飞行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2: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乌克兰航空航天之门》网站2004年12月29日报道]  安东诺夫航空科学技术综合体副总设计师瓦西里·捷普洛夫向乌克兰通讯社透露,Д-27发动机准备在安-70军事运输机上进行验证试验。据他称,目前已完成了试验台试验,试验的目的是要证明该发动机是否满足设计要求,并检验其航空动态稳定性裕度。试验工作是在研制Д-27发动机的"进步"扎波罗热发动机制造设计局进行的,俄罗斯用户也亲自也参加了试验,试验证实它的性能和航空动态稳定性裕度满足要求。为了检查在试验台上所获得的性能,Д-27将安装到飞机上进行试验
。安东诺夫航空科学技术综合体计划进行有俄罗斯和乌克兰订货人参加的该发动机飞行验证试验。

  此阶段结束后,飞机将准备进行大量飞行试验。为了按计划完成工作,必须进行结冰、冷冻和高温试验。目前,很有可能在2005~2006年初完成系统的综合试验,以及发动机的国家试验和飞机的国家试验。所有此项计划参与者的工作积极性以及试验综合体的拨款是取得此项结果的保证。

  这位副总设计师讲到,安东诺夫航空科学技术综合体共筹集了8500万美元,这是完成所有各阶段工作所必须的,估计,其中6000万美元来自俄罗斯,2500万美元来自乌克兰。(杨则新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