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为驻伊部队生产悍马战车辅助设施(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7:32 新浪军事
美国防部为驻伊部队生产悍马战车辅助设施(组图)

加装机枪防盾的美军“悍马”战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防部为驻伊部队生产悍马战车辅助设施(组图)

火力增强版“悍马”战车


美军M915系列14吨级卡车


美军在伊拉克战场上使用的M915卡车

  由于对伊拉克战场提供了装甲战车数量不足,美国国防部日前受到了来处各个方面的广泛的批评。这一事件发生一周后,美国五角大楼的官员们宣布他们已经签署了5份装甲战车的配件生产合同,合同总计价值9000万美元。

  五角大楼官员介绍称,这些合同都是在2004年12月底签署的,合同的主要内容是生产战术装甲车辆的配件,并为这些车辆增加了防护设施。所有的合同都是由美国军火公司承
办的。

  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斯图尔特-史蒂文森战术车辆系统公司接受了第一项价值274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将为美国国防部生产545套“悍马”战车驾驶单元。位于印第安那Mishawaka的“悍马”H2工厂接受了一项价值216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将负责生产“悍马”战术装甲车的引擎车厢。

  位于菲尼克斯的Simula航空及国防公司接受了两项合同。第一项合同价值1900万美元,为M915A2、M915A3和M915A4系列卡车生产602套附加的装甲,另一项合同价值1540万美元,为美军货物运载系统系列装甲车生产404套专用的工具。华盛顿近郊亚历山卓县的Radian公司也获得了一项价值71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将为美军M915和M915A1卡车生产305套附加的空中训练及装甲兵保护工具。

  在这些合同签署之前,美国驻伊拉克的士兵们曾经于2004年12月向美国国防部报怨称所配备的战术装甲车辆不足,不能抵御频繁的爆炸及其它方式的攻击。这一事件引起了美国政府的全世界人民的关注。

  美国军事专家日前在五角大楼宣称,美军已经向伊拉克和阿富汗派驻了35115辆战术装甲车,并且计划为这些车辆追加一些装甲设施,提高它们的防御能力。到12月中旬,部署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术装甲车已经有61%完成了装甲追加工作。(冰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