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疆军区冬季紧急演练检验部队战斗力(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9:05 中国国防报
新疆军区冬季紧急演练检验部队战斗力(组图)

在距A地一公里时,该连按照作战计划分组行动,以三面包抄之势隐蔽接“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疆军区冬季紧急演练检验部队战斗力(组图)

“据通报,A地突遭‘敌’袭击,上级命令我们,迅速抵达事发地点,对‘敌’实施隐蔽分割包围,择机歼‘敌’。”一声令下,全连紧急集合,立即出动。


踏着没膝的积雪,官兵向“敌”发起进攻。在强大的攻势之下,“溃敌”逃向天山深处另一据点。连队立即派出尖刀排进行雪野追击。一小时后,尖刀排报告已将“残敌”彻底歼灭……


回撤途中,该部副部队长李文对笔者说,新疆冬季时间长,部队在冰山雪谷遂行任务困难,为了提高部队在恶劣气候、陌生环境条件下的处突能力,这样的演练还要经常进行。(岳占峰 摄影报道)

  2004年12月21日,新疆地区普降大雪。为检验部队的战斗力,新疆军区某部对该部一连进行了紧急拉动演练。踏雪原、趟冰河、爬陡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长途机动,部队抵达指定地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