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里根号航母首次进行海上喷气发动机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1: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12月7日报道]  11月7日,美国海军里根号航空母舰达到另一个里程碑,当时由飞机中间维修部(AIMD)的喷气发动机车间对F/A-18"超黄蜂"战斗机的发动机进行该舰的首次海上喷气发动机试验。

   AIMD正在进行的发动机试验,是作为对新近安装在舰上的新的喷气发动机试验设施(JETI)评估的一部分。

  海军航空兵技术数据和工程司令部的工程技术人员Glenda Parkhurst说,"JETI使得该舰在部署空军联队时可以机动和自立。它可以让舰上的人员在维修发动机后试验喷气发动机。"

   航空机械师Carnell Chappelle说,"没有这种设施,舰上不能部署一个联队。我们不能为每一架飞机配备全新的发动机,所以我们必须能够修理和维护我们所有的发动机。在喷气发动机修理后,我们必须试验它,以便确保问题得到解决,并使发动机工作正常。我们不能将未经试验的发动机装回飞机。

   Carnell Chappelle说,一旦该舰经考核合格后可以使用JETI,合格的人员可以做从基本的泄漏检测到加力燃烧室试验的各种事情。

   Parkhurst说, "超黄蜂"不是这艘海军最新的航空母舰上使用的惟一喷气飞机。在该舰考核合格前,JETI还将试验EA-6B的喷气发动机。在获得所有的试验结果之后,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将为该舰颁发合格证书。(方昌德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