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州军区某师在年终总结中请基层官兵评议机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9:36 解放军报

  本报讯 杨志武报道:11月23日上午,广州军区某师几名被基层官兵评议为不称职的机关干部,打起背包,带着师机关为他们制定的整改计划,到先进连队代职锻炼。这是该师在年终总结中,贯彻落实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军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提高“一线指挥部”能力推出的又一举措。

  往年年终总结,都是机关评基层,基层对机关工作少有“发言权”。在今年的年终
总结中,该师党委认真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军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提高“四个本领”的要求,狠抓党委机关的能力建设。近期,他们根据《军队基层建设纲要》,进一步完善了基层机关“双向讲评”机制,并请来基层官兵对机关干部的思想素质、工作能力、遵规守纪、履行职责、爱岗敬业等9个方面的情况进行评议。评议结束后,师党委决定将基层多数官兵认为不称职的机关干部放到先进连队“淬火”,以提高他们的能力素质。临行前,政治部为他们制定了整改措施,同时指定了一名优秀基层干部具体帮带。

  这几名同志下连后,自觉与战士实行“五同”,每周写一篇学习体会。据悉,代职结束时,所在连队将对他们作出评价,个人也要写出工作汇报,师政治部将对他们进行跟踪问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