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航空公司向普京展示新一代轻型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7:5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印度航空公司向普京展示新一代轻型直升机(图)

普京在观看飞行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印度航空公司向普京展示新一代轻型直升机(图)

印度自行生产的新一代轻型直升机在做飞行表演


印度自行生产的新一代轻型直升机在做飞行表演


印度自行生产的新一代Dhruv轻型直升机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12月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印度班加罗尔市观看了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组织的飞行表演。该公司向俄罗斯领导人展示了其生产的两架飞机及若干直升机。

  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展出了2001年设计的一款中型教练机以及该公司研制的一款轻型歼击机。有三架Dhruv轻型直升机(ALH)还升空进行了飞行表演。ALH机装备有法国涡轮机械公司生产的发动机,动力强劲。就其速度和机动性而言,这些直升机可算作“快反”式飞机。
另外,它们用途广泛,既可用于民事目的,也可投入军事行动。可在大风大浪的恶劣气候条件下着陆舰船甲板。ALH能在海平面高度上以235千米/小时的速度巡航,可载员14人,装备有马可尼-多普勒GPS导航系统、美制气象雷达及高频接收机、法制自动飞行控制系统等。

  除观看飞行表演外,普京还参观了该公司展出的飞行样品,其中包括印度使用俄罗斯许可证自行组装的第一架“苏”式战机。(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