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罗斯誓言在一周内抓获车臣叛匪头目(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6:34 新闻晚报
俄罗斯誓言在一周内抓获车臣叛匪头目(附图)

马斯哈多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经过数天搜捕车臣反政府武装的战斗,俄罗斯军队29日小有收获。与此同时,车臣前总统艾哈迈德·卡德罗夫之子、车臣现任第一副总理拉姆赞·卡德罗夫当天也发出誓言,准备在一星期之内拿获车臣反政府武装领导人阿斯兰·马斯哈多夫。

  车臣警方发言人鲁斯兰·阿萨耶夫29日说,自27日开始的在诺扎伊尤尔特的军事行动中,共有20多名反政府武装分子被打死。据国际文传电讯社29日援引车臣第一副总理卡德
罗夫的话说,他认为到目前为止,这次军事行动还没有成功,因为军队并没有抓获他们认为正藏身此处的马斯哈多夫。

  “再用一周时间,我们一定会抓到他(马斯哈多夫)。”

  小卡德罗夫对俄罗斯电视台说。

  在俄罗斯重拳打击车臣反政府武装的同时,车臣局势仍不平静。政府与反抗武装之间的较量也在俄罗斯各个地区继续着。29日一名身份不明的枪手在首府格罗兹尼向俄罗斯巡逻警察开枪射击,打死1人,打伤3人。

  同日,莫斯科法院发布了对两名本周被拘留的车臣人的逮捕令,这两人涉嫌于今年7月杀害了美国《福布斯》杂志俄文版总编、俄裔美籍著名记者保罗·克列布尼科夫。(荆晶)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