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西班牙警方称逮捕五名向“埃塔”提供援助嫌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20: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西班牙安全机构的消息来源9月29日称,西班牙警方已经逮捕了五名向巴斯克分离组织“埃塔”提供援助的嫌犯。

  据路透社报道,这五名嫌犯中的四个人是在巴斯克地区被捕的,另一人是西班牙警方在南部的卡斯蒂利亚-莱昂省将之逮捕的。

  此外,安全机构的这一消息来源还称警方将继续对这些被捕嫌犯的住所进行搜查,也并不排除逮捕更多嫌犯的可能。

  “埃塔”组织曾于8月份在西班牙海滨旅游胜地安放小型炸弹,还在本月中炸毁电线杆,分析人质认为该组织的这一系列举动是为了影响西班牙经济。(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