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称反恐正瞄准基地核心 几周内会有收获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 11: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7日电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费萨尔·萨利赫·哈亚特6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基斯坦境内的反恐行动正在瞄准“基地”组织的“领导核心”。

  据央视国际报道,哈亚特指出,在今后的几周到几个月的时间里,巴基斯坦在其境内几个敏感地区的反恐搜捕相信会有所收获。

  在谈到“基地”组织头号人物本·拉登的下落时,哈亚特表示,并没有确切情报显示拉登目前就藏身在巴基斯坦或是阿富汗境内,但是于近日先后落网的几名“基地”组织重要成员所提供的情报将对抓捕拉登有很大帮助。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