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国要引渡一恐怖嫌犯 拥有袭击美军舰战斗群计划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 10: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8月7日,一名英国人在伦敦法院接受审判。美国要求引渡此人,并称他拥有袭击美国海军舰队的计划。

  艾哈迈德被指控使用美国网站为车臣和阿富汗的恐怖分子募集资金。

  美国康涅狄格州检察官6日公布了针对艾哈迈德长达31页的起诉书,美国联邦检察官
说,去年12月,伦敦警察厅在搜查艾哈迈德的房子时发现了一个电脑磁盘,里面描述了一个在伊朗霍尔木兹海峡活动的一个美军战斗群的部署情况,并谈到如何袭击单个船只。据检察官说,磁盘里的计划大约制定于2001年4月初,谈到了如何袭击美国军舰。具体描述了2001年4月29日战斗群的活动,包括战斗群的构成,每只船舰的名字,以及他们在战斗群的位置。(孙晓慧)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