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为“悍马”车更换新型动力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7:05 中新社网站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4年第8期报道] 美陆军坦克自动车辆和武器司令部(TACOM)已经要求工业部门帮助为其"悍马"车及未来轻型战术车制定可行的动力传动升级需求。

  目前陆军的"悍马"车队中,已有许多车性能下降并接近了使用寿命极限,这些车只能作报废处理或从一线撤出改作它途。这次改进,将以M1097车地盘和悬挂系统为基础,军方
期待通过这次改进能够为"悍马"车改装整体动力传动、冷却和电气系统。TACOM希望能够对这种既能提升"悍马"车性能又能降低维护费用和维修时间的新型设计进行测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