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猎人”无人机通过重大飞行里程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15:3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7月13日报道] 美陆军用于支持反恐战争的"猎人"无人空中侦察系统最近实现了一个重大的运行里程碑,达到总共3万飞行小时的目标,反映出该型无人机在美国和盟军战斗行动中的广泛运用。"猎人"无人机于1990年首飞。

  陆军第5军第1军事情报营阿尔法连队6月23日在伊拉克结束作战侦察任务时,该无人机达到了30000飞行小时指标。迄今为止,"猎人"机队在巴尔干半岛和伊拉克的战斗任务中
,已飞行了它总飞行时数的1/3多,大约11500小时。

  最近几年,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对"猎人"无人机作了几次改进,降低了它的寿命周期成本,提高了它的性能。例如,目前,该公司正在采用重油发动机替换该无人机的汽油发动机,以提高该系统的飞行性能,改善可靠性和简化战场后勤工作。采用重油发动机的无人机系统于2003年12月17日进行了首次试飞。自那以后,已完成了35次以上的试验飞行,确认了设计上的改进,进而使该无人机性能获得提高。

  该公司还在改进"猎人"自动驾驶仪、航电设备和通信子系统,以解决过时淘汰问题和提高战备状态。2002年,公司还改进和扩大了机翼,这项修改进一步改进了性能并使该系统能携带武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