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以色列为美国提供“赫尔墨斯450”无人机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2:1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7月7日报道] 以色列埃尔伯特系统公司与美国国土安全部签署了一项价值约1000万美元的合同,将提供"赫尔墨斯450"无人机系统。该合同要求埃尔伯特系统公司向美国国土安全部提供无人机系统、地面控制站以及能够在亚利桑那州的墨西哥边境执行侦察任务的操作人员。从7月份开始,"赫尔墨斯450"无人机将成为首架执行边境控制任务的无人机。

  "赫尔墨斯450"无人机是一种长航时战术无人机,装备基于全球定位系统的自动飞行系统。该无人机可载重150千克,最大航时为20小时。"赫尔墨斯450"无人机是以色列国防部队主要的战术无人机平台,最近成功地通过了美国武装部队联合无人机联合测试与评估项目的测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