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军“逆火”轰炸机坠毁4名机组人员丧生(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9:57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空军图-22M3“逆火”轰炸机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逆火”轰炸机


飞行中的“逆火”轰炸机

  一架俄罗斯空军图-22M3“逆火”轰炸机7月8日晚11:30分左右在诺夫哥罗德地区坠毁,4名机组人员已经全部丧生。

  俄罗斯空军官员透露,这架轰炸机在进行训练飞行时与地面控制中心失去联系,此后飞机残骸在距诺夫哥罗德60公里地区被发现。目前飞机坠毁原因尚在调查中。

  图-22轰炸机于上世纪70年代开始装备前苏联军队,其最新改型图-22M3“逆火”于1983年装备。该轰炸机实用航程接近7000公里,属于可携带巡航导弹及核弹的超音速战略轰炸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