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国防部与泰利斯公司签订声呐后勤保障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21:42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泰利斯公司 2004年6月24日法国报道] 英国国防部防务后勤组织 (DLO) 2003年12月与泰利斯水下系统公司签订了总价值超过1亿英镑的后勤保障合同,使泰利斯成为一系列潜艇、水面舰和猎雷声呐系统的后勤保障承包商(CLS)。

  这项创新的合同将使泰利斯公司为英国在全球范围的主要核潜艇(“机敏”级和“特拉法尔加”级攻击型核潜艇) 上的2074、2046和2076型声呐,新型的2193猎雷声呐,及208
7型水面舰拖曳线列阵声呐承担操作可用性的职责、控制和风险。

  关于合同的可行性,首先由其性质决定,在为期两年的泰利斯履行全部职责来保障2046型潜艇拖曳阵声呐“概念性验证”过程中已经经过非常成功的测试。包括设计职责、日常管理和技术支持的职责,包括:预备、维修以及工程支持,为了在一个预定目标合同的推动下实现特定的声呐性能,并以显著降低(达到20%) 这个项目的英国国防部预算为基础。

  新合同将持续大约10年,最初解决方案由DLO制定,同时维修和改进目前的性能。另外, 合同执行过程中采用激励措施,以更进一步节省费用。

  声呐CLS设置的一个特点是建立一个泰利斯/国防部联合小组,即声呐综合保障小组 (ISTS),与水下战系统公司综合产品小组(IPT)共同坐落于Abbey Wood, 包括由国防部专家支持的泰利斯职员。

  这个合同的签订承认了泰利斯公司在提供客户保障服务方面的能力,同时也发展并综合了完整的水下战和反水雷系统。

  [佟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