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B-1B轰炸机鉴定混装和投放新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21:5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5月24日报道] 美空军从今年4月9日开始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进行B-1B轰炸机加装新武器的使用鉴定试验,这是一项代号为JJI的装机综合发展试验计划,即B-1B轰炸机混合装载"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和"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JASSM)的鉴定试验,目的是鉴定这些武器能否在作战环境下可靠使用。

  这种将发展试验(DT)和使用试验(OT)相结合的计划其优点是,使用方可以看到发展
试验的进展情况,并且提出有利于平稳过渡到使用试验的建议。B-1B综合试验部队由发展试验部队和使用试验部队组成,正按照为期10年的"常规弹药更新计划"(CMUP)进行试验工作,以提高B-1B轰炸机装备的武器作战能力,这是CMUP要求的更新内容之一。

  美国空中作战司令部也在迪埃斯空军基地进行同一武器舱混合装载和投放武器的试验,以确定这些武器的最佳使用性能。进行混合装载和投放试验的武器,除JSOW和JASSM之外,还有227千克Mk-82惰性装药炸弹、CBU-103和CBU-105风修正子母炸弹。在发展试验阶段的许多武器是早已服役的武器,但JSOW和JASSM则刚进入现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