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授予新型机动作战控制系统等三项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3:1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4年6月1日报道] 美国防部于5月29日宣布,空军已与好莱坞的创新方案咨询公司签署了一项价值约3000万美元的不确定交付日期和数量的合同,合同要求该公司为空军提供机动作战控制系统,以取代原有的战区空中控制系统。

  该项目将由创新方案咨询公司和"红线"(Redflex)通信系统公司共同完成。空军已在5月29日前交付了210万美元的项目启动资金。预计该项目将于2009年6月完成。位于马萨诸
塞州汉斯科姆空军基地的空军电子系统中心将负责对该合同实施管理。

  空军还与波音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约2200万美元的成本加奖励费用合同。合同要求该公司向空军提供6.0和6.1版本的"导航卫星跟踪与测距"(NAVSTAR)全球定位系统的操作控制部分,并负责该产品的服务保障。该公司需要进行的工作包括系统工程和项目管理、产品需求定义与分析、为综合基线的审查和应用提供器材并制定计划、研究和设计现代化监控接收器的软件和硬件以处理机密数据。

  空军已在5月29日前交付了390万美元作为项目启动资金。预计该项目将于2005年5月完成。位于加利福尼亚洛杉矶空军基地的航天与导弹系统中心负责对该合同实施管理。

  空军还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署了一项价值约147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中要求该公司通过向空军提供可运输的TPS-77雷达、微波设备、特殊保障设备、关键备件、操作和维修训练,从而构建第二套太平洋阿拉斯加靶场复杂远程雷达系统。TPS-77雷达由一个三位长波主监视雷达和一个单脉冲辅监视雷达组成。该雷达用于在制空行动中向空军提供空中监视信息。该项目预计将于2006年9月完成。位于马萨诸塞州汉斯科姆空军基地的空军电子系统中心将负责对该合同实施管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