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评论:“台海战争”中“美国佬”能得到什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1:46 人民网

  陈水扁以极不光彩的手段捞到了所谓“总统”的权力位置,“小人得志”的结果必然会使他以更狡猾、更疯狂、更欺骗人的手段加紧实施“台独”步骤,一歩一歩向我们的“底线”紧逼,所以,依我看,“台海战争”迟早是要爆发的。为什么?因为没有一个中国领导人会容忍台湾独立,因为没有一个中国人会允许台湾独立。的确,中国社会在发展过程中的确存在这样的或那样的

  问题,但是,一遇到事关“中国统一”的“国是”,是什么都能放得下的,是什么都能忍受得住的,是什么都能忍受得了的,这就是中国人的民族性,这就是真正的中国人!

  陈水扁为什么会那样疯狂?说穿了,其背后就是有“美国佬”在撑腰,这个“美国佬”不是指所有的“美国人”,而是指那些鹰派色彩强烈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总是格格不入的、总想以“单边主义”在全世界横行霸道的、在美国的权力结构中往往起着“举足轻重”作用的“美国人”。

  因为这些“美国佬”并没有放弃“反共反华”的“冷战思维”,所以“一个中国”这四个字在这些人的嘴里,不过是装装样子的说说而已,不过是将它当作应付“情景”的外交辞令,看看这些“美国佬”所作所为,实在是令人恶性得要命。譬如,台湾的所谓“大选”,陈水扁将其糟蹋得如此程度,然而这些“美国佬”还要以“民主”两字加以“肯定”;陈水扁的“520讲话”只不过台独分子玩弄“台独”的文字游戏,然而这些“美国佬”却褒以“负责而有建设性”的,实际上是在鼓励陈水扁的台独;国际卫生组织(WHO)是只有主权国家才能参加的世界性组织,然而这些“美国佬”却在日内瓦举行的第57届世界卫生大会上硬是要将台湾塞进去,演出了一场不大不小的丑剧;至于对台湾的军火,按照这些“美国佬”所谓《与台湾关系法》,武装台独分子的先进武器则是照卖不误……

  总之,是陈水扁一伙台独分子加剧了台海紧张局势,是陈水扁一伙台独分子封杀了“和平统一”的可能性,然而却硬是指责我们“至今仍拒绝放弃对台动武”,指责我们“稳步增加以台湾为目标的导弹部署”,指责我们这样做“不利于”台海地区的和平与稳定,甚至无理要求我们“不对台动武或威胁对台动武”……这是什么样的逻辑?我只是想问一问这些“美国佬”:当“恐怖分子”一再扬言要袭击美国时,你们能同意“放弃对恐怖分子动武”吗?你们现在能从“阿富汗”、“伊拉克”撤兵吗?说句实实在在的话,要是没有我们的武力作为后盾,丧心病狂的陈水扁早就宣布“台独”了。

  这就是这些“美国佬”的“单边主义”的“单边思维”,最近还抛出了一个“台湾的现状”要由美国来“界定”的奇谈怪论。台湾问题明明是中国的主权,跟你们这些“美国佬”有何关系?用得着你们这些“美国佬”来“界定”吗?事实是,你们这些“美国佬”的“界定”越多,陈水扁一伙台独分子就越疯狂,就越有恃无恐,就越加嚣张,就越加紧台独的步伐,离战争就越近。

  因为有以下三种势力在支持着陈水扁一伙台独分子:美国的鷹派势力,日本的军国主义势力和香港前英国殖民主义势力,所以,陈水扁一伙台独分子宣布“台独”是早晚的事,“台海战争”的发生是早晚的事,关键是,在“台海战争”你们这些“美国佬”究竟能指望得到什么?又能得到什么?依我看,你们这些“美国佬”是什么都得不到的?

  的确,你们的军力要比我们强大,但是,战争难道仅仅纯粹是靠军力。朝鮮战争你们的军力比我们强,结果如何?越南战争你们的军力比我们强,结果又如何?更何况,中国现在的国力与过去是不能同日而言的,中国的核威慑力量,中国的远程战略武器,中国导弹的质量与数量,都是你们不能小视的。更重要的是:中国上上下下的同仇敌忾的民心、军心,是你们决不会估计得到的,为了中国的统一,中国人是什么牺牲都不怕的,中国是在维护、捍卫中国的统一而战啊!

  “台海战争”发生了会有几个国家跟你们跑?我想至多是一二个,到最后恐怕只能是“孤家寡人”,日本军国主义想不想跟你们跑?肯定想,然而弹丸大小的日本毕竟离中国太近了,现代战争亦决不是按着日本军国主义的想法展开的,精明的小日本难道就不会考虑二次世界大战的悲剧重演?欧盟与美国的离心离德是一个心照不宣的事实,“伊拉克战争”就遭到了法德等国家的坚决反对,不过,如果说“伊拉克战争”还有美国编出来的“大规模杀伤武器”作为“参战”的“理由”的话,那么,万一发生“台海战争”,什么“正当的理由”都没有了,因为谁都知道这场战争是陈水扁一伙台独分子挑起的,中国是被他们“逼”得“无路可走”才选择了“最后的战争”……总之,从这场战争从开始到最后恐怕也只有这个“美国佬”和陈水扁一伙台独分子和我们十三亿中国人打。

  战争的确是很残酷的,它打起来也决不会按照“美国佬”的意志进行。“台海战争”也决不会在只在“海上打”,自从“美国佬”发明了“先发制人”的思想后,我想,中国人亦决不是笨蛋一个,也会选择最恰当的时机、最恰当的地点、最恰当的条件进行“最恰当的先发制人”来打的。的确,中国大陆要遭受重大损失,这是肯定的,但是,台湾到最后又能剩下什么?恐怕这也不是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美国大兵敢到中国大陆来吗?我看,这些“美国佬”恐怕是没有这个胆量的,小小的伊拉克就将这个“美国佬”弄得焦头烂额,更何况十三亿上下齐心的中国人?从某种意义上说,中国老百姓要打的思想比我们的领导人还要“急”。

  所以,“台海战争”如果发生,“美国佬”真的敢于“参战”,其最后结果肯定是:什么都得不到,什么都不会得到,因为这场战争的正义性质是始终站在我们这一边的。

  所以,我们从现在起就必须作好打的准备,包括政治上的、经济上的、思想上的和军事上的准备,因为陈水扁这个疯子是什么坏事都能做得出来的,只要陈水扁这个疯子敢于什么时候踩破我们的“厎线”,我们就什么时候“动手”,在这个问题上决没有商量的余地。

  所以,在美国的权力结构中往往起着“举足轻重”作用的“美国佬”,决不要低估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在维护、捍卫自己国家统一事业中的决心和意志,若是这些“美国佬”硬要将“单边主义”用到中国来,十三亿中国人一定奉陪到底,不过,最后失败的肯定是“管闲事管得太多”的这些“美国佬”。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