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海军新参谋长确定发展方向:强大地区海洋力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0:3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印度时报》2004年6月2日报道,印度政府1日正式任命阿伦·普拉卡什新为海军参谋长。普拉卡什同时也明确了印度海军未来发展的方向。这一方向主要是:进一步完善海军不断出现的各种作战理论,将海军建设成为强大的地区海洋力量。与此同时,印度海军也完成了最新的作战理论,明确了海军建军的目标,即重点建设海军在整个印度洋地区的“力量投送”能力,并能够顺利解决远离印度海岸的各种威胁。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普拉卡什需要说服政府投入更多的资金,加强印度海军的舰队力量。为了保持作战能力,海军需要每2年引进一艘主力战舰。但是目前印度海军只能努力做到每4年或5年引进一艘新的主力战舰。普拉卡什面临的主要挑战就是如何保持并加快印度海军舰队现代化的步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