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航母“里根”号完成试航加入太平洋舰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09:43 解放军报

最新一艘航母“里根”号加入美国海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5月3日,美国海军最新的"尼米兹"级航母"里根"号顺利完成了试航后检修,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重新交付给了美国海军。这次试航后检修耗资5300万美元,历时5个月,针对最后一次试航和验收试验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改进,这使得"里根"号在最后交给美国海军时符合最新的标准。据诺·格公司称,改进包括作战系统和雷达的升级,并进行了一些小规模维修。最重要的变化也许是为了支持F/A-18E/F"超级大黄蜂"而进行的改进,这种飞机在1995年"里根"号开始建造的时候还不存在。

  此外,还重新设置了天线的位置,早些时候进行巡航时已发现一些天线使得新舰桥存在盲区。这次工作还在"里根"号上增加了第 3个体育和健身中心,这一中心面积为1300平方英尺,几乎是"里根"号前2个中心的4倍,比前两个加起来的面积还要大。另外,还在航母上增加了自助洗衣机。

  据悉, "里根"号目前正在进行高速巡航试验,以在返回弗吉尼亚诺福克海军基地之前确定它能够正常运行。之后,"里根"号将于5月末前往南美合恩海峡,再沿美国西岸加入太平洋舰队,进入其新的母港圣迭戈。在2005年进行首次部署之前,他还要进行为期8个月的训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