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万祺表示:“台独”注定失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21:45 新华网

  新华社澳门5月17日电(记者 潘国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万祺17日说,陈水扁之流应该悬崖勒马,因为“台独”注定会失败。

  马万祺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中共中央台办和国务院台办就当前两岸关系问题发表的声明非常重要,很及时。他指出,全世界的华夏儿女都希望中国统一,反对把台湾从祖国分裂出去。中国政府和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意志不会动摇,
对“台独”决不会容忍,中国人民把维护国家统一看作比生命更重要。

  马万祺指出,陈水扁4年前曾作出所谓“四不一没有”的承诺,但他的所作所为表明,他不守信誉,向着分裂国家的道路越走越远。他认为,在台湾不管谁当权,只要承认“一个中国”原则,两岸之间什么问题都可以协商,台湾问题就可以得到顺利解决,才能保持台海的和平与稳定,也才能维护台湾同胞的福祉。反之,则将给台湾同胞制造灾难。

  马万祺表示,希望中央台办和国务院台办的声明能使台湾当局猛醒,停止分裂国家的行为,不要轻视全中国人民的坚定意志。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