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520台北市警部署8500名重兵 严防失控暴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6:5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警方今天公布了520当天的警方部署状况:520当天台北市本身约有3500名警力投入安全维护工作,加上向“警政署”申请的106个分队总数达5000名的保安警察,当天共有8500名警察在“总统府”外围负责安全维护与交通管制工作。

  根据庆祝活动筹委会的规划,520当天在管制区总共将设置十二个管制点,而且当天
也以不设拒马而采用改道指示牌的方式进行管制;管制区内将采“认证不认人”的原则进行,凡是要进入管制区观礼的民众,一律必须配载观礼证才能进场。

  市政府发言人新闻处长吴育升特别强调,警方当天绝对是以保护合法、取缔非法的原则来执法,一旦发生聚众滋扰事件,市府将在上面统一下令的情况下,执行各项安全维护方案。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