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不愿看扁连任 台老兵盼“国共合作”遏“台独”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7:0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眼巴巴的看陈水扁快要宣誓连任,多年来与国民党出生入死的老兵、老党员们坦言对当下的情景感到沮丧。有老兵说,国民党和共产党必须再合作,才能遏止“台独”势力的气焰。

  据报道,国民党中央党部大堂每天都坐着一班老党员讨论“国事”。今年八十五岁的老兵吴明说到国民党两次败阵,即显出悲哀的面孔。吴明说,国民党走下坡了,两次选“
总统”都输给陈水扁,他很伤心。吴承认国民党正面对前所未有的低潮,亲民党主导选后的抗争,日后甚至会取代国民党在泛蓝阵营中的领导地位,另一方面“台独”的势力也此消彼长的在壮大。

  吴明还说,为了打击“台独”力量,“国共”要再一次合作,虽然两党有很大的分野,但大方向仍是倾向“国家统一”,故他希望两党能够合力,扫除“台独”分子的威胁。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