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空军改进型“米格-27”样机开始进行试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20:5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4年5月3日报道]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对改级型"米格-27"战斗机样机进行试飞。据称,首批印度空军的"米格-27"战斗机正在进行升级,2009年将完成135架"米格-27"战斗机的升级,总价值为8亿多美元。改进型战斗机将提高其导航系统和武器投送系统的精确性、增强飞机的夜间飞行能力,并配备先进的自卫干扰设备。

  但HAL公司的高级官员称,俄罗斯米格公司不允许对"R29-B"型发动机进行改进,原
因在于需对所有"米格-27"系列飞机做大的改造才能支持改进型发动机。

  改进型"米格-27"战斗机上的任务计算机由印度航空发展公司(ADE)提供,该公司是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机构的组成部分,并为飞机开发电子战系统。

  升级工作包括安装新的航空电子系统,包括两种多功能显示器、任务与显示处理器、六分环形激光陀螺仪、综合全球定位系统/导航用卫星接收器、数字地图发送器、抗干扰安全通信设备以及综合电子战设备。此外,飞机传感器系统的升级工作包括安装前视红外传感器、激光指示吊舱、L波段导引头、侦察吊舱以及使飞机具有反舰和某些空对空作战能力的新雷达。HAL公司的海得拉巴分部为改进型飞机开发雷达高度计以及备用超高频通讯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